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区气象局积极开展“文明餐桌”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23 08:43:3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营造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鼓励科学饮食的良好氛围,日前,区气象局积极开展“文明餐桌”行动,营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舆论氛围。

  区气象局加大了检查频次,指导并督促单位食堂落实节约措施,严格检查食品原料、加工过程、消毒效果等,确保文明用餐、安全放心。

  同时在职工食堂入口和食堂用餐地方设置文明餐桌行动告示牌、文明餐桌行动公约和宣传口号,要求职工做到合理点餐,倡导“文明用餐,节俭惜福”的餐桌文明意识。自文明餐桌行动实施以来,该局在文明用餐方面收到了良好的成效,食堂浪费现象得到改善,该局将坚持让文明用餐成为一种习惯。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