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仅用一天办出证 规划部门获点赞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23 08:51:1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原以为年前来不及办理项目相关规划审批,没料到规划部门相当给力,一天时间就办下来。”2月14日是春节放假的前一天,当日上午,福建大东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业主获悉有关项目规划审批已出件,大大松了一口气,提及区规划局的办事效率,他竖起大拇指,连连称赞。

  原来,福建大东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因公司的发展需要,年后急着办理土地相关手续,所以要赶在年前办完建设项目的规划条件函件事宜,可距离春节假期已经没几天,函件能不能办成,该公司负责人心里没底。

  2月13日上午,该公司经办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打电话向区行政服务中心规划窗口咨询办理手续,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很好,不仅耐心的向业主告知报件所需相关材料,而且预约当天下午3点为业主办理收件服务。

  当日下午3时,福建大东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准时将相关材料交到规划窗口,15分钟收件完,规划窗口工作人员就将档案移交区规划局业务科室。考虑到业主的急切需求,经办人员为其开通“绿色通道”,特事特办,收到材料后立即搭车赴现场踏勘,并于第二天办出相关证件。本来需5个工作日才能办结的事宜,只用1天就做好,区规划局的高效服务,得到了业主的高度肯定。

  (通讯员 黄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