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行政服务中心闽通卡服务窗口风雨无阻,倾情服务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26 14:35:2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区行政服务中心闽通卡服务窗口位于中心二楼,历来以竭诚服务群众为自身的不懈追求。

  “目前开设了两个窗口,市民只需用身份证在取号机上取号即可排队办理业务。”窗口负责人员如此这般地向着来访者进行情况介绍。在这儿,办理闽通卡(记账卡)需携带身份证、行驶证和相关合作银行的信用卡,而办理闽通卡(储值卡)则只需身份证和行驶证。该窗口周末无休,目前提供的主要是办卡、充值、售后、咨询等服务。

  “一直想办闽通卡,去网点太麻烦,今天来行政服务中心办闽通卡,非常便捷快速,从办理到安装电子标签一共才花了10分钟左右”。现场一位办卡的张先生竖起大拇指点赞。

  据悉,长乐由于物流车辆多、汽车保有量高等特点,闽通卡服务窗口每天业务量居高不下,最高一天要处理260多宗业务,窗口人员经常连喝水的空隙都没有,每天到下班时间点还在延时服务,因业务量大,工作人员需合理安排工作时间,经常利用办卡等待的一、两分钟空隙为下一个客户办理充值业务,提高工作效率。

  据统计,2017年度,该窗口办件量为45786件,办卡人数5405人,充值人数12220人,涉及金额4873万元,业务量在福州地区县级网点排名第一。

  (通讯员  黄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