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供电公司:电力服务进校园 开学用电有保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26 18:28:4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24日,供电公司营前所党员服务队深入长乐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小学。据悉,为保障校园用电安全,该公司定期组织党员服务队开展“安全用电进校园”“开学季 话安全”等志愿活动,将“两学一做”的思想理念融入到实践中来,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企业品牌形象,努力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用电氛围。进行开学前的用电安全大检查,对学校的用电设施和校园内的配电房、配电线路进行全方位“体检”,确保学校新学期用电安全。

  检查现场,服务队队员针对该校电力设备进行巡查,对学校配电室的开关柜重点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和缺陷制定整改方案,并及时进行处理。与此同时队员们还对学校教学楼的教室、楼道的开关、灯头、插座和室内线路进行细致的检查,并对排查出的导线连接处松动、插座开关接触不良等安全隐患,与学校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协助其消缺整改,有效地消除了隐患故障点。

  ( 记者 陈勋 通讯员  陈敏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