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长乐区安监局开展烟花爆竹安全联合检查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27 10:04:1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节后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确保元宵、2018年全国两会期间烟花爆竹经营零售安全,2月26日,长乐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与区公安局组成联合检查小组,对烟花爆竹经营(零售)网点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先后深入长乐航城郑爱珠烟花爆竹店、长乐漳港永发烟花爆竹专卖店等6家烟花爆竹经营(零售)网点进行检查,重点检查网点中烟花爆竹是否按规定摆放、消防设施配套情况、是否在醒目位置张贴严禁烟火等安全提醒标志、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等。

  同时,检查组要求各烟花爆竹经营零售点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认真排查安全隐患,确保零售经营安全,为全区人民提供一个安全、祥和的环境。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陈明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