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城司法所召开2018年普法工作部署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27 14:39:5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入航城街道2018年普法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落实“七五”普法各项工作,2月24日下午,航城司法所召开2018年航城街道普法工作部署会议,街道分管综治副书记、司法所所长、综治办主任、各村居调解主任、治保主任及全体司法所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关于做好长乐区法治建设和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会议精神,并就街道2018年依法行政、依法治理、法治宣传及民主法治村居创建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普法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加强领导,精心谋划,突出重点,注重实效;做到街道工作推进到哪里,法治宣传教育就跟进到哪里,开展经常性法治宣传教育,使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法在身边;司法所做好牵头,统筹部署年度普法工作,确保“七五”普法工作落到实处。

  (记者 陈飞飞 通讯员 陈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