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域外长乐人 >> 正文

法国福州十邑同乡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02 15:51:3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27日上午,法国福州十邑同乡会会长石忠胜召集在乡侨胞在长乐区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新春茶话会。长乐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郑云、长乐区侨联主席李威、古槐镇镇长刘晓玢、旅法长乐籍侨胞以及美国、丹麦、哥伦比亚等国侨领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在之后的座谈中,出席茶话会的侨胞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和感受。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里所传递的祖国最强音,不仅温暖了侨心、激发了侨志,更加凝聚了海外华侨华人心向祖(籍)国的向心力。

  长乐区侨联主席李威表示,希望侨领能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十九大精神,努力培养自己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把华侨华人的优势与中国梦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进行有效对接,为推进中国与侨居国友好交往贡献力量。同时,也希望参加新春茶话会的侨胞,以后常回家看看并引领更多华侨走进故乡,了解中国,为家乡建设岀谋献力。

  (记者 陈飞飞  通讯员 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