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共庆“三八”节 节日送温暖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06 08:57:4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5日,“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温暖的祝福”送一线女工活动。

  当天上午,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有关负责人来到里仁垃圾中转站、金磊纺织有限公司、区军粮供应站、鹤上镇大架村村委会等处,看望慰问一线环卫女工及困难女职工,为她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关爱,同时也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每到一处,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有关负责人都与一线环卫女工及困难女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们的工作生活情况,鼓励她们继续努力工作,勇于面对困难,创造美好幸福的新生活。

  活动中,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有关负责人还为一线环卫女工及困难女职工送上纸巾、毛巾、牙膏、洗衣液、洗洁精等生活用品。“非常感谢领导对我们的关心,我们也很荣幸能在长乐这座美丽的城市工作。今后,我们将更加努力工作,为美化城市多做贡献。”一线环卫女工文葵大姐说。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