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13 14:59:1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提高小学生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安全防护意识,3月9日,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长师附小展开“文明交通、平安出行”主题宣传活动。    

宣传组一行来到校园多功能报告厅开展讲座,结合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实际情况,通过多媒体播放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漫画,生动仔细地为学生们讲解过马路应注意的细节,并纠正小学生在参与交通过程中常犯的几种错误。同时民警还呼吁学生们回家多和家长们沟通交通安全知识,从而提升家庭成员文明交通素质和社会文明交通水平,更全面地预防并遏制小学生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

此外,为了强化宣传效果,现场还分发了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单和宣传品,组织小学生在操场上观看交通安全知识漫画展板。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