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区招商小分队赴重庆、贵阳开展招商洽谈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14 16:09:4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7日-10日,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陈锦带领商务局、工商联(回归办)、鹤上商贸物流园区等有关部门组成的招商小分队赴重庆、贵阳进行招商考察洽谈。

  区招商小分队一行利用短短三天半时间,合理安排行程,穿越两个省份,先后走访了重庆猪八戒网总部、重庆两江健康科技城、锦艺集团旗下帝谷公园项目、贵州华耀科创集团总部、华夏生态第一村、国家大数据产业技术创新贵阳试验区、贵阳众筹金融交易中心、贵阳大数据交易中心、贵阳新金融展示中心、华电科技智慧南明等地,深入实地进行考察调研,走访、洽谈、大力宣传推介我区滨海新城大数据产业、鹤上商贸物流园区方面的“硬”优势和“软”实力环境。看望了在重庆、贵州创业的长乐籍企业家,并召开了座谈会。

  此次,招商小分队充分感受到了重庆、贵州地区互联网经济、大数据、生态等行业气势如虹的发展态势,感受到在外乡亲企业家敢为天下先的拼搏精神,在外乡亲好客热情,以及浓浓的爱国、爱乡情怀,也感受到目前滨海新城招商(回归)的重大意义。参与人员都表示在此次考察洽谈中深受感动、受益匪浅。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刘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