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推动重点区域征迁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14 15:33:2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2日,区委书记许南吉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推动重点区域征迁工作。区领导王命发、林盛等参加活动。

  区领导先后察看了滨海新城临空经济区文岭片区和高端装备园片区征迁工作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征迁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办公加以解决。区领导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靠前服务、主动作为,协调解决征迁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进各项工作提速增效;要做好征迁政策解释宣传,做细做实群众思想工作,营造良好的征迁氛围。临空经济区要抢抓发展机遇,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大格局的姿态加快开发建设;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严把准入门槛,引进一批符合产业发展规划的大项目、好项目;要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鼓励现有企业开展技术改造。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