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推动沿海基干林带建设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14 15:35:0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2日,区委书记许南吉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推动沿海基干林带建设。区领导林盛、吴永忠参加活动。

  区领导一行察看了漳港街道新厝村植树造林点和沿海基干林带征迁进展情况,与征迁户进行细致交流,深入了解他们的想法和需要,并交代有关单位要想方设法解决征迁户的合理需求,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加快推动征迁工作。区领导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大力开展沿海基干林带建设,打造沿海防护林体系,进一步提高沿海基干林带的防灾减灾功能和美化环境功能;要强化环保意识,持续加大环境整治和保护力度,依法依规严厉打击毁林用地和违法用海行为,建立海岸线保护与开发长效机制,坚决守住生态底线,同时要加大宣传和教育力度,在全社会营造爱护海岸线、保护基干林的良好氛围。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