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场监督局“拗九节”敬老活动走进上洋老人公寓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16 14:38:0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1521182357428082.jpg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4日,区市场监管局领导带领十几位志愿者走进首占上洋老人公寓,开展“拗九节”敬老暨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上午九时许,志愿者们一来到老人公寓,立即分头忙开了,有的向坐在大厅里的老人分发《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老年人保健品消费指导手册》《药品安全宣传手册》等资料,有的播放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有关视频,并在一旁仔细地讲解给老人听。一位年逾9旬的吴老太一度沉迷于保健品,花了很多冤枉钱,她说:“有病到医院就诊,不能上当受骗买无用的保健品了!”

  随后,志愿者一一向老人们分发八宝粥等食品,并祝福老人们“拗九节”快乐,健康长寿,对个别行动不便的老人,志愿者把“拗九粥”送到老人的床前,老人感动地连声道谢。

  区市场监管局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为100多位老人送去了传统节日的关爱和祝福,还针对老人的特点诠释了“品质消费,美好生活”的消费主题,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讯员 王宪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