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多部门开展海上联合执法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16 10:47:0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3日,长乐边防大队联合区海洋渔业局,在猴屿至松下海域开展海上联合执法行动。

  期间,联合执法人员通过现场登记出海作业人员、船舶基本信息和检查渔船生产情况等方式,对海域生产作业的船舶进行清理检查,严厉打击违规捕捞、偷渡、盗窃等海上违法作业活动,引导辖区渔民做好日常生活的安全防范工作,积极解决群众反应的突出问题。同时,联合检查组就该水域的治安防控工作、渔船安全管理、渔民日常生活保障、辖区渔民对各部门工作存在的意见等情况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摸底与收集。

  此次联合执法合作,规范了海上执法流程,有效的提升了多部门的联合执法效能,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