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松下镇开展“我们的节日·拗九节”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16 14:36:4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1521182424595133.jpg

  长乐新闻网讯 “拗九节”是福州特有的民间传统节日。为弘扬“百善孝为先”“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3月14日上午,由松下镇党委、妇联、松下村党总支部、松下村小学联合举办的主题为“拗九浓情 共享福粥”的“拗九节”敬老志愿服务活动在松下村安老院举行。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老人送上慰问品,并与老人们拉家常。松下村小学的小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上了“拗九节”手工作品,现场表演了小品、合唱、跆拳道等节目,带来了阵阵的欢声笑语。随后,志愿者们和安老院工作人员共同为老人们烹熬寓意着平安、长寿的“拗九粥”,并将一碗碗香浓的“拗九粥”端到了老人面前,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浓浓的敬老情。

  (记者 黄燕云 通讯员 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