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边防“警地共学” 传递“两会”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24 10:02:1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加强警企间的沟通交流,近日,区公安局大鹤边防派出所采取“警地共学、宣教合一”等方式,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及时传达图家一系列好的工作举措和惠民政策。

QQ图片20180323115616.jpg

  据了解,大鹤边防派出所坚持立足实际、因势利导,采取“借力提档”“外出见学”“警地共学”等多种方式,不断激发边防官兵政治热情和爱国热惰。

  针对渔船民信息接收不畅、群众文化水平普遍不高等情况,大鹤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港口、码头,通过读报辅导、观看视频、政策解读、发放传单等方式,向渔船民宣传“两会”精神,帮助渔船民及时、全面、深度了解掌握国家政策方针和国际国内形势。

  根据辖区外来务工人员工作繁忙、信息闭塞的实际情况,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工厂企业等人员集中场所,采取阅读报纸、座谈交流等方式,与外来务工人员共学“两会”精神,及时了解国家方针政策和惠民利民举措,帮助群众立体、直观、全面地掌握全国“两会”精神实质和内涵。

  (记者 陈建云 通讯员 李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