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司法局召开第四次党组 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29 15:46:3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3.jpg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7日下午,区司法局组织局党组成员、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各司法所所长(负责人)、副所长等召开2018年第四次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省委、福州市委、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及王宁书记主题党课讲话精神。

  会议就司法局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四点意见:一要领会精神实质,抓牢作风建设。全区司法行政工作人员要充分领会全国“两会”精神以及王宁书记主题党课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要求,以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全面落实“两个责任”,进一步加强党的作风建设、抓好管党治党各项工作;

  二要认真查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严格对照王宁书记提出的五个方面的问题,深入查摆分析,结合我区司法行政工作实际,梳理问题清单,明确整改任务,完善整改措施,规定整改时限,确保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三要落实“马上就办”,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结合司法行政岗位大练兵活动,重点抓好社区矫正、人民调解、法治宣传、法律服务和公证业务服务等法律服务工作,加强业务培训,提高为民服务水平,进一步提振全区司法行政队伍干事创业精气神。

  四要带头廉洁自律,强化队伍建设。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在开展司法行政各项工作中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切实发挥好表率示范作用,扎实落实好全年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我区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

  (记者 陈飞飞 通讯员 卢芷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