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地税局开展税收营商环境问卷调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02 08:55:5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找准税收工作的“堵点”和“难点”,地税局采取行之有效的举措开展税收营商环境问卷调查。

  区地税局筛选出符合条件的问卷对象,调查对象为2017年度纳税额10万元以上单位纳税人。企业法定代表人自行办税的,以办税人员身份参与调查,调查内容分为缴纳税费和税收优惠办理两部分,共8项指标。纳税人通过办税服务厅、互联网等渠道,扫描调查二维码,自行填报问卷。同时,立足实际下发样本采集数量指标要求,避免重复调查和纳税人集中调查造成系统拥堵。

  此外,积极宣传调查的重要意义,鼓励纳税人积极参与,引导纳税人通过办税服务厅、纳税人学堂、微信公众号、互联网等渠道获取调查二维码,自行填报问卷。目前已完成84户问卷调查工作,得到了纳税人的一致好评。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