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总工会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03 21:13:0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7日下午,区总工会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区总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 、各乡镇(街道、园区)工会专干参加。

  会议,传达市委王宁书记关于“以作风建设新成效,开创有福之州建设新局面”主题党课讲话精神;传达了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党干部围绕当前作风建设存在的“虚、僵、躲、拖、腐”五个方面问题,查摆自身问题;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充分认识新时代工会工作,切实强化服务职工群众意识,真正把工作放在心上,真抓实干、马上就办,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严格高标准要求自己,向先进学习,见贤思齐。要各司其职又能通力合作,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讲大局,讲团结,严于律己,步调一致,同心协力,积极主动,共同推进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