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清明】区公安局组织青年民警、文职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04 16:01:2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清明将至,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优良传统,弘扬奉献精神,铸就忠诚警魂,4月3日,区公安局组织青年民警、文职前往长乐塔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寄托对革命先烈的哀思。

敬献花圈.jpg

  敬献花圈

默哀致敬.jpg

  默哀致敬

重温入党誓词.jpg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民警向塔山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圈,向革命先烈们默哀致敬,缅怀了英烈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的献身精神。最后现场举行了简洁、庄重的重温入警誓言活动,让民警再次接受党的洗礼与教育。参加活动的民警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传承使命,在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对党忠诚,立足本职,真抓实干,为保一方平安贡献力量。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孙星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