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第二医院组织学习扶贫领域及惠民资金网相关知识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13 15:37:4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0日,区第二医院组织全体党员及中层干部职工集中学习《扶贫领域知识手册及惠民资金网知识手册》相关知识,详细了解如何通过福州市惠民资金网查询各项补贴发放情况。

  该院负责人要求,全院职工在思想上要提高认识,参与宣传,为切实提高群众对惠民资金网的知晓率、使用率和满意率,让惠民资金真正“惠民利、暖民心”。

  惠民资金网的建设和使用,让所有扶贫款的信息汇聚在一个平台上,让每一个关心这笔资金发放的人都变成监督员。同时,有利于纪检监察干部快速了解掌握惠民资金的流向,杜绝出现的弄虚作假、贪污受贿等违法违纪等问题,为精准扶贫脱贫工作护航,做到“脱真贫、真脱贫”。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