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2018年全区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区直机关纪检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13 14:55:5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1日,2018年全区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区直机关纪检工作会议召开。区领导吴翔天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筑牢思想根基,旗帜鲜明讲政治、学深悟透新思想、坚持不懈守纪律。要建强基层组织,发挥政治功能,在提升组织力上下功夫、在发挥党支部功能作用上下功夫、在解决“灯下黑”问题上下功夫。要强化使命担当,服务中心大局,既要立足实际,发挥优势,创新载体,务求实效,也要改进作风,优化服务。要夯实党建责任,凝聚工作合力,强化党建责任落实,强化工作方法创新,强化干部队伍建设。机关党务干部要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豪感,扎实干事、积极作为,努力在机关党建工作中建功立业,为建设环境更美、品质更好、功能更全、服务更优的新长乐作出新的贡献。

  (记者 姜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