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住建局组织收看《“七个新”速览十九大》动漫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16 20:21:3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80416204722.png

  长乐新闻网讯为了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4月13日下午,住建局组织党员干部在局八会议室学习收看由省组电教中心和省纪委联合制作的《“七个新”速览十九大》动漫,全局共73名党员干部参加学习收看。

  动漫以形象生动的画面,通俗易懂的语言,简明扼要的解说,从新时代、新使命、新方略、新征程等七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的精神进行生动解读,为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主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极大的帮助,促进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党员干部心灵深处落地生根。

  收看学习结束,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我们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福州市和长乐区委区政府的重大部署,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全面加快滨海新城建设,大力推进2018年经济指标、重点工作、重点项目中立足岗位真抓实干,为我区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建设机制活、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长乐作贡献。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