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城建监察大队召开规范建筑垃圾运输座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16 20:31:2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W020180416593854152567.png

  长乐新闻网讯 为加强福州市进入长乐区的渣土运输车辆监管工作, 进一步规范渣土运输管理,4月11日下午,区城建监察大队邀请19家渣土运输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区城建监察大队通报了近期渣土运输管理督查情况,重申了渣土运输及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的相关规定和要求,要求各渣土运输企业要严格落实净车出场,严禁滴漏撒、车身不洁等违规行为;严格按照渣土运输路线,严禁乱卸倒渣土;严禁闯红灯、超速等违法行为确保渣土运输安全,将持续加强渣土运输监管,对发现的违规违法行为,坚决予以处理。

  会上,各渣土运输企业负责人表示将立即开展整顿,规范运输秩序,杜绝违法违规行为,并现场签订了《承诺书》。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