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占司法所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19 08:38:2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4月12日上午,首占司法所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活动图片1.jpg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破除陈规陋习,倡导节俭办红白事,培育社会新风,4月12日上午,区司法局首占司法所联合镇妇联在首占镇上洋村老年公寓举办移风易俗志愿者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等形式进行,志愿者们为老人耐心讲解陈规陋习的危害和移风易俗的必要性,鼓励婚事新办、丧事简办和凡事从简,弘扬厚养薄葬的精神。同时,活动还对诚信主题内容进行宣传,提高诚信为人的意识,引导老人们从动员身边的家人、亲友做起,营造节俭、文明、诚信的社会风尚,树立老人们的新思想新观念。

  此活动将移风易俗工作具体措施落到实处,倡导勤俭节约、反对破张浪费,大力营造诚实守信、文明和谐、节俭养德的社会氛围,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记者 陈飞飞 通讯员 陈元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