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长乐农商银行开展移风易俗主题志愿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23 10:07:0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开幕在即,为以文明面貌喜迎八方来宾,为峰会添彩加油,4月19日至20日,长乐农商银行流动服务车开进江田镇漳坂村、潭头镇福星村开展了以“迎数字中国峰会 移风易俗进万家”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江田镇漳坂村3.jpg

  江田镇漳坂村

潭头镇福星村2.jpg

  潭头镇福星村

  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向群众分发移风易俗倡议书和相关宣传单;还为在场的居民解读移风易俗和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相关知识,鼓励大家摒弃不良的社会风气,展现福州文明新风,当好首届数字中国峰会东道主。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居民们热情高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通过实际行动,从小事做起,努力提高个人文明素质,争做移风易俗文明新风的倡导者、实践者、示范者,让文明新风吹遍大街小巷。

  此外,长乐农商银行还在辖内41个网点全面加强“文明窗口”建设,以文明优质服务迎接数字中国建设峰会胜利召开。

  (通讯员 王宪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