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交通整治在行动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区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及系统党委(扩大)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26 09:19:5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5日上午,区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及系统党委(扩大)会议,全体在职党员和股级以上非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委书记许南吉在区委巡察情况通报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全区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等重要文件,并组织学习《致党员干部的一封信》。

  会议强调,一要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全力配合巡察组在开展工作,使党的建设更完善;二要诚恳地接受巡察组意见,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各项机制,严格执行考勤纪律及下乡报告等制度;三要将廉政约谈作为常态化工作机制,培养管理干部职工廉政意识、大局意识。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李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