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笼式足球赛在区南山体育场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03 16:05:2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四月芳菲醉,人间仲春时。4月28日,由区科技文体局主办,长乐足球协会承办的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笼式足球赛在区南山体育场五人足球场举行。来自区企事业单位、机关团体、业余俱乐部的12支足球队伍参赛。

  绿茵场上,战火将燃。参加第一轮首场比赛的两支队伍为福万生物和海盗幸福号,实行五人制足球比赛规则,区科技文体局局长陈仁嵩为比赛开球。同时,海盗财富号和长乐金刚腿、守望者和纪检联队分别参加第一轮比赛的第二、三场角逐。最终,福万生物、海盗财富号、纪检联队分别取得各自场次比赛的胜利。

  福万生物——海盗幸福号

  海盗财富号——长乐金刚腿

  守望者——纪检联队

  (记者 陈飞飞 通讯员 伍功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