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边防大队开展“讲忠诚、勇担当、作奉献”主题团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04 09:02:4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1.jpg

  长乐新闻网讯 今年是“五四”运动99周年,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6周年。为继承和发扬共青团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官兵干事创业的积极性,5月3日,长乐边防大队组织开展了“讲忠诚、勇担当、作奉献”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期间,该大队组织青年官兵代表来到驻地海防二连,参观了其部队的营区环境、内务设置等情况,并前往东海前哨教育基地,观看了革命宣传记录片,围绕“讲忠诚、勇担当、作奉献”的主题展开交流讨论,畅谈新时代青年官兵的强军之梦。官兵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五四青年敢为人先、破旧立新的光荣传统,把创新的要求和创新的精神体现到具体的学习、工作和训练中去,在圆满完成公安边防保卫任务、推动部队改革顺利进行和维护内外“两个稳定”中发挥突击队作用,为圆强军之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记者 姜亮 通讯员 林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