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举办“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党课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14 09:36:2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区实施细则,倡导文明健康、厉行节约的社会风尚,巩固深化移风易俗工作,5月10日,区市场监管局局长陈毅主讲了一堂“推动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新风”主题教育党课,全局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课上,陈毅从移风易俗的历史背景以及新时代内涵出发,系统全面地讲解了移风易俗的历史发展、重要意义、系列讲话精神、重要举措,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此次党课培训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移风易俗工作,做到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始终坚持站位服务长乐社会经济发展大局,立足工作职责,强化市场监管,坚持把移风易俗工作融入各项市场监管日常业务中。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