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区总工会举办读书分享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19 19:51:0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长乐区总工会举办主题为阅读即生活的读书分享会,从17年10月份开始不定期举办,到目前吸引了众多读书爱好者来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

  在读书分享会上,分享者开心的交流,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大家认为阅读是认识世界的一大途径,通过阅读可以看到不一样的世界。

  区博物馆讲解员林志惠表示:总工会举办这个阅读分享会是十分有意义的,大家在分享会上可以相互分享自己的阅读心得。现在随着科技的发展,阅读的形式是越来越多了,很多人是采用了电子版的阅读,我自己就是在手机上下载了一个app软件,每天坚持听书,也算是一种有声版的阅读,那不管大家采用的是哪种形式的阅读,我们倡导的就是要每天坚持阅读,把阅读当作一种乐趣。

  区总工会副主任科员林为三表示举办读书分享会是希望让读书成为每位干部职工的生活方式,大家通过读书分享会碰撞出思想火花,今后能更好的工作和生活。

  参加这期分享会的读者有本单位的干部职工,还有通过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报名参与的其他单位干部职工。举办读书分享会初衷是让读书成为每一位干部职工的生活方式,让每位干部职工养成一种自觉读书的习惯,大家借助这个平台,交流自己的读书心得感悟,碰撞出思想的火花,激发自我成长的潜能。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