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国土资源局来航调研一线干部考察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21 12:38:5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5日下午,福州市国土资源局以及一线办一行,来长乐区国土局就推广日常一线干部考察信息化系统进行前期调研工作,通过调研软件设备等情况,演示一线干部考察信息化系统在日常干部管理中的便捷,为下一步在推行信息化系统打下良好基础。

  在座谈会上,福州市局充分肯定长乐区国土局积极对接引入日常一线干部考察信息化系统。“过去,每个人干多干少,只有科室领导知道,上级领导了解的少。现在有了数据管理分析平台,把工作晒出来,谁干事、谁偷懒、干得成效如何一目了然。”

  为政之要,莫过于用人。长乐区国土局将把搭建考察平台作为推行一线考察干部机制的重要工作来抓,构建“一线考察”数据管理分析平台。考有方向、评有标准、做留痕迹,通过一线考察,形成“能者上、庸者下、劣者汰”的用人新导向,势必给“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国土人创造好平台。

  (记者陈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