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梅花镇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平安治安巡逻”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21 12:36:3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W020180521420521410676.jpg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维护辖区治安环境,推进平安建设,5月18日,梅花镇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平安治安巡逻”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佩戴袖章,在辖区主干道、居民楼院、沿街商铺进行治安巡逻,并提示辖区居民外出时关好门窗、水、电和煤气,注意防火、防盗、防诈骗,同时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在巡逻中一旦发现可疑情况,及时向有关部门汇报。

  党员志愿者义务巡逻大大提高了社会宣传防范力度,充分发挥了党员志愿者在社区建设中的模范作用,在保护居民财产安全,维护社区稳定等方面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受到了广大居民的好评。

  (记者陈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