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福州市慈善总会一行来航开展“331”回访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25 16:13:0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2日,福州市慈善总会秘书长方月炎一行来航开展“331”入户慰问回访活动。长乐慈善(红十字)会会长林义耿参加活动。

3版2条福州市慈善总会一行来航开展331回访活动(无文字说明).jpg

  慰问组一行走访慰问了鹤上镇新览村贫困学生陈俞茜、上李村贫困学生李子凡等,每到一户,方月炎、林义耿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学习、生活情况。受助家人感动地说:“感谢政府和社会各界人士多年来关心照顾,没有政府和大家的帮助,家庭过不上好日子,孩子也就上不了学,孩子日后前途就会受到影响。”表示一定会严格教育好自己的子女,要听党和政府的话,拥护社会主义好制度,不负政府和社会关怀和希望,勤奋学好知识,回报社会,为祖国和人民服务,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慈心善举的正能量。

  福州慈善总会为每人送上慰问金2000元、长乐慈善总会送上慰问金1000元,每人计3000元。

  (通讯员 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