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我区开展“文明进社区 温暖千万家”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27 09:13:40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6日,宏航新城的居民们被一片亮丽的红色温暖着,原来这里正在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活动暨“文明进社区 温暖千万家”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由福州市委文明办,长乐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吴航街道等联合主办。

微信图片_20180527091542.jpg

微信图片_20180527091545.jpg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积极向社区居民入户宣传志愿服务活动,耐心帮助他们了解文明城市创建、移风易俗、心理健康、惠民资金网知识等内容,为社区清理垃圾、拔除杂草和清扫掉落的芒果。同时,开展义诊、法律咨询与文明旅游宣传。

微信图片_20180527091547.jpg

微信图片_20180527091551.jpg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重要指示精神,教育引导未成年人在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过程中培育良好品德,此次活动以“大手拉小手”的形式,由区直宣传系统党委各党支部、旅游局、区医院、检察院、民政局、发改局、审计局、电信公司、农业银行、吴航街道等单位,以及洞江小学10对亲子、航城中学25名学生共同组成志愿者队伍。

  (记者 李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