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6春节 >> 图说 >> 正文

长乐广播:充分发挥媒体力量 开展新宪法宣传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27 10:09:4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今年四月份起,长乐人民广播电台在早、中、晚三个时段,专门开辟了关于宪法的公益广告,每天循环播放,力求让人民群众熟悉宪法修正案内容,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知法、懂法、守法的良好氛围。

  今年三月份,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国家政治和社会生活中的指导地位,调整充实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和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内容,完善了依法治国和宪法实施举措等相关内容,全面体现了党和人民在实践中取得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实践创新成果、制度创新成果,更好适应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对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和极其深远的影响。

  长乐人民广播电台通过声音媒体平台,借助公益广告栏目,让各行各业、各个人群说出对宪法的理解,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让全体市民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为建设新长乐夯实法治基础。

  (记者 林雪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