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农商银行举办2018年员工趣味运动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01 08:51:1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1.jpg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6日上午,长乐农商银行工会在长乐游泳中心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员工趣味运动会,此次趣味运动会以”不忘初心、超越自我、展现农信新风采“为活动主题,近170名员工组成6个小组参赛。

  运动会伊始,陈熙行长为此次趣味运动会致开幕词后,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此次运动会共有6个活动项目——龙行天下、财源滚滚、脚踏实地、幸福传递、螃蟹过河、力拔山河。运动会主持人对每个比赛项目和规则进行简明扼要的介绍。紧接着,全体运动员在专业的工作人员带领下进行有趣的热身运动。而后,每位运动员立即回到各自方阵,认真进行各自赛前的项目讨论和简单练习。

  经过一场场激烈的角逐,第二、五、四队最终分别荣获本次运动会一、二、三等奖。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各支行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同时为员工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了长乐农商银行员工的生活。

  (通讯员 王宪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