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特殊的“六一”儿童节礼物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05 15:30:2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日上午,在区师范附属小学路口执勤的交警大队民警陈云钦和辅警人员惊喜的收到了一份特殊的“六一”儿童节礼物,几名小学生以献花敬礼的方式,表达了对民警长期辛勤工作的敬意。

1292054481_副本.jpg

2031366894_副本.jpg

  “姐姐,辛苦了,这束鲜花送给你。”6月1日上午,师范附小的小学生代表,早早的来到他们平常上学的路口,给正在维持交通秩序的民警陈云钦和辅警人员送上鲜花,敬了一个少先队队礼,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为学生们快快乐乐过节、平平安安出行“保驾护航”。

  据悉,为了给孩子们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上学环境,确保学生安全上学、高兴返家,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全力开展“护学岗”工作。在中小学、幼儿群体和接送学生车辆集中的时间节点,民警、辅警人员坚持在固定的地点指挥交通、引导学生安全过马路。该措施实施以来,长乐各大中小学校学生的交通安全得到了有效保障,学校周边有序的交通环境得到明显好转,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孙星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