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聚焦 >> 正文

区旗袍协会慰问环卫工人献爱心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07 16:43:4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初夏时节,我区高温下一线劳动者的辛劳受到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注。6月6日,记者从区旗袍协会了解到,近日,区旗袍协会组织人员对工作在一线的230多名环卫工人进行慰问,为“城市的美容师们”送去社会大家庭的关爱。

E4AD1F8BC12BB6ED01EE22F84B3EA2EF.jpg

  当天下午,区会展中心外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平常在城区各条道路坚持清扫卫生的环卫工人师傅们聚集在这里,共同参加爱心单位——区旗袍协会组织开展的献爱心活动。

  入夏以来,我区气温持续走高,但在城市的街头巷尾,一线的环卫工人师傅们坚守岗位,顶着烈日,默默辛勤付出,为美化整洁的城市环境作出了自己的突出贡献。旗袍会的成员们向到场的230多名一线环卫工人送去爱心物资,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

  据了解,这次献爱心的资金,全部由区旗袍协会会员自发捐献的。不少会员甚至还带上自家的未成年人,让她们自小耳濡目染种下“善”的种子,影响更多的人来共同参与爱心活动。

  长师附小一分校的四年级学生林欣文在妈妈的鼓励带动下,也到现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她开心地告诉记者说,“今天我跟我妈妈一起来做义工,是看到环卫工人特别辛苦,每天都在太阳底下晒,每次都有流很多的汗,可我们却在房子里吹空调。我觉得他们真的特别辛苦。我们要送一点东西给他们,尽可能要学会去帮助更多的人。”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