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漳港司法所联合社会力量开展插花技能培训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11 16:07:5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4日上午,漳港司法所组织部分女性社区服刑人员参加由天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举办的插花技能培训活动。

  在百户村综合服务文化中心,天朗社工中心邀请专业插花老师为大家讲授插花技巧,从花束挑选、花色的合理搭配、枝叶削减及后期的保养等方面做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和说明。随着老师讲解和示范,这些颜色不一的花朵在老师手中变成了一束束精美的插花,大家纷纷为老师精湛的技术点赞。在老师的讲解和示范之后,学员们兴趣盎然,纷纷现场动手制作插花作品,你一言我一语,并随着老师的指导,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社区服刑人员杜某在老师的指导下,很快就完成了一件作品,并获得了老师好评,杜某开心地说:“感谢司法所给我提供这个学习插花的机会,不仅让我增长了不少花艺知识,而且也增进我与社区姐妹之间的感情,我要把这个插花技能好好学习下去,让自己的家更温馨美丽,让社区更和谐。”

  通过此次插花技能培训,陶冶了社区服刑人员的情操同时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增强了他们热爱生活的自信心,推动了社区矫正工作的开展。

  (记者 陈飞飞 通讯员 郑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