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方志办与贸促会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13 17:43:5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创新和优化党支部组织生活方式,提高党支部活动质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党的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党员队伍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5日,我区方志办党支部与贸促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我区的美丽乡村、“幸福家园”示范村——营前街道长安村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在村干部的引导下,参观了党建长廊、大齐书院、医养中心、百岁巷、白石桥文化公园、便民代办点等,深入了解长安村党员干部在党的建设、文化传承、村容改善、移风易俗、社会民生等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深刻领会长安村党员干部服务群众、敢于担当、甘于奉献、克己奉公、务实创新的精神。大家表示,此次活动使思想得到了进一步洗礼,今后要提高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恪守党员职责,扎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建设新长乐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讯员 胡方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