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区城建监察大队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19 08:24:3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执法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强化安全监管责任,加强火灾防控工作,6月15日上午,区城建监察大队邀请福州省六进消防教育中心朱教官为全体队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QQ图片20180619083330.png

  培训过程中,教官通过几个火灾案例向参训人员讲解了火灾的危害性,火灾发生的过程,火灾逃生技巧,灭火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向我们传授了各类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和火灾现场自救的经验。之后,在大队操场上,现场点燃一盆火,演示了如何使用灭火器进行灭火,并指导参训人员正确使用灭火器。

  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参训人员的防火安全意识和火灾现场的应对能力。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