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城建监察大队牵头开展“三线”整治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27 08:26:0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随着文明城市创建和美丽乡村建设的持续推进,通信网络线路随意拉挂、缺乏规划、下垂掉落等问题日益突出,不仅影响市容市貌,还存在安全隐患。

  近日,长乐区城建监察大队牵头组织电信、联通、移动、广电、供电公司等单位前往滨海新城周边行政村开展实地调研,对市民反映强烈的“空中蜘蛛网”现象进行全面摸底排查,梳理隐患线路种类,并召开了专项整治工作协调会,认真听取了各村干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最终制定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和方案,力求做到应改尽改,消除安全隐患,恢复市容景观。

  连日来,各单位施工队陆续开展“三线”整治行动,剪除弃用线缆、并用多余线缆、扎实扎牢下垂线缆,对线缆裸露和设置不规范的重新布线、上墙,能下地的尽量下地,仅供电公司既完成53公里线路的整改工作。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对旧网改造的资金投入,对全区网络进行升级改造,不断提升“三线”建设质量和线路设置美观度。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