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共建共享 文化惠民】接地气、聚人气……这场文艺演出获赞无数!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01 09:59:30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30日,福州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示范区系列活动走进吴航街道胜德社区。此次活动是由福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福州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福州广播电视台、福州市闽都文化艺术中心承办,长乐区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区委宣传部、区科技文体局、吴航街道办事处、文化馆协办。

微信图片_20180701100157.jpg

  据了解,该活动通过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和群众性文化活动相结合的全新模式,以艺术形式宣传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区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

微信图片_20180701100200.jpg

  活动现场,快板《十九大精神赞》、福州语歌曲表演唱《砻砻穀,穀砻砻》、相声《看升旗》、女生独唱《中国梦在春天》《平安一句话》以及群舞《百花争艳》等原创节目独特新颖,精彩生动,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微信图片_20180701100204.jpg

微信图片_20180701100206.jpg

微信图片_20180701100208.jpg

  “文艺工作者创排了一批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文艺节目,在社区进行演出,大家看得意犹未尽,非常棒!这很好地宣传了新时代、新思想、新作为。”观众陈先生告诉记者。

微信图片_20180701100211.jpg

  “此次演出节目多样,以小见大,体现思想性,突出接地气。”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演出用小制作、小节目、小故事讲述大道理,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一个个群众听得懂、记得住、传得开的故事,让人耳目一新。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