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交通运输局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02 17:48:1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6月27日,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据悉,此次知识竞赛内容紧密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内容全面,题型多样,全体在职党员和退休党员干部代表参加此次活动。交通运输系统党委高度重视此项活动,精心做好活动组织工作,党员们积极备战此次竞赛,认真学习,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热潮,引导党员以赛促学,以学促用,自觉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记者 陈建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