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古槐司法所开展法治宣传进乡村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13 09:08:0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推动乡村平安创建的深入开展,提升村民法治意识,7月10日,古槐司法所联合该镇综治办、计生办、妇联、卫生院等有关部门在中街村开展法治宣传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普法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品、宣传手册等方式为村民普及《治安管理处罚法》《人民调解法》《人口与计划生育法》等系列法律法规,同时,为到场村民提供义诊、量血压等免费医疗服务,极大提升了村民的参与意愿,营造了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让法治精神融于平安乡村的创建工作,让村民能够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真正做到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以法治来筑牢平安乡村的围墙。

  (记者 陈飞飞 通讯员 林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