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福州支队来航开展海洋伏休中期督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18 15:29:2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1531899117729425.jpg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伏季休渔的监管执法工作,日前,福州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来航并联合区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开展海洋伏季休渔中期督查。

  督查组首先召开座谈会,听取区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海洋伏季休渔工作汇报。据了解,区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共取缔100余张“绝户网”,查处7起违反伏休案件,拆除2艘“三无”渔船。

  会后,督查组详细检查了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有关伏休工作制度方案、执法巡查台账、伏休违法案件情况等资料,并深入漳港街道百户澳、三营澳等渔港码头和渔船停泊点,实地检查了休渔渔船停港情况,随机抽查了部分渔船在港口停泊的位置,都能够按示意图找出。

  督查中,督查组肯定了区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海洋伏季的休渔监管工作,同时要求做到思想不松懈,监管不放松,重点加强海上巡查和违法捕捞打击力度,通过加大对伏休违法行为处罚,教育引导渔民严格遵守伏休期间有关规定,推动伏休工作稳步开展。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