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泰隆村镇银行“党建+金融”项目正式启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20 15:28:5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1.jpg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9日,长乐泰隆村镇银行“党建+金融”项目在古槐镇正式启动仪式。长乐银监办主任郭成侠、古槐镇镇长刘晓玢、长乐泰隆村镇银行行长杨志勇、古槐镇各行政村负责人、小企业代表、客户代表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仪式上,泰隆银行为古槐镇颁发2亿元授信牌匾,并为8个授信村颁发“党建+金融”铜牌及授信牌匾、授信证书。现场还为4位贷款客户发放贷款。

  据了解,泰隆村镇银行、古槐镇“党建+金融”项目是泰隆村镇银行与古槐镇共同合作、不断深入探讨摸索出的成果,也是泰隆村镇银行积极探索服务小微,金融惠民服务的一个范本。泰隆村镇银行今后将以“党建+金融”助力乡村振兴,通过搭建平台批量授信,力求将普惠金融服务的触角延伸到古槐镇辖区内的每一个村民的家中,贴近到每一位村民,给古槐镇小微企业、农民提供更优惠、更周到、更便利、更安全的金融服务。

  (通讯员 朱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