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区司法局开展法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24 15:41:1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福州市长乐区司法局以社科讲坛暨道德讲堂为契机开展法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图片2.jpg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1日上午,区司法局以在冰心公园举办的社科理论讲坛暨道德讲堂为契机,结合司法行政职能,积极开展法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该场讲坛以“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主题,就习近平总书记所言“放眼世界,我们面对的是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展开关于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宣讲。

  区司法局志愿者在听取宣讲活动空隙,向现场听众发放以“宪法、诚信、扫黑除恶”为主题的宣传单,传播相关法律知识,面对面地向观众宣传了新修改的《宪法》内容、诚信为本理念和扫黑除恶检举途径, 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提供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做文明守法好公民。

  此次活动,让大家正确认识了当今国际大势,强化了法律意识,提升了普法实效,为建设和谐社会、诚信社会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记者 陈飞飞 通讯员 戴雅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