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城建监察大队联合开展夜间渣土运输整治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24 17:24:5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W020180724609375943892.jpg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我区渣土车辆运输管理,7月份以来,区城建监察大队联合区交通局、长乐路政执法所开展夜间渣土运输整治行动。通过24小时不间断巡查与设岗检查的方式,对过往渣土车辆进行检查,重点查处故意污损运输车辆号牌、未经审批违规乱倒、未平斗密闭运输、渣土滴漏撒及无资质运输渣土等违法行为。截至7月24日,共联合开展整治行动2次,出动执法人员22人次,执法车10台次,检查渣土车52辆,查处违规车辆2辆。

  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上半年以来,区城建监察大队共联合交警、交通、路政等职能部门共计开展夜间渣土运输整治行动20余次,出动执法人员360余人次,暂扣渣土车辆近60部。通过整治,渣土车各类违规行为明显减少,进一步规范了我区的渣土运输行业秩序,有效提升了城市市容环境。

  (记者 陈勋)